曾春蕾成最受北京球迷喜爱排球运动员 力压薛明获选

2013年01月10日17:16  中国排协
曾春蕾在比赛中曾春蕾在比赛中

  2013年1月10日上午,第二届(2012年度)球迷喜爱的三大球运动员评选活动颁奖仪式在北京广播大厦举行。北京汽车女排[微博]运动员曾春蕾荣获最受北京球迷喜爱的排球运动员奖。同时获奖的还有北京金隅男子篮球运动员马布里[微博]和北京国安[微博]足球运动员徐亮[微博]

  “京都球侠评选活动”历时三个月,以球迷投票参与为主,通过网络、手机短信、微博等互动形式“品球侠、选明星”,共有六万多球迷参与投票。排球运动员获得提名的有:王琛、胡松、赵艺、单庆涛[微博]、曾春蕾、薛明[微博]、韩旭[微博]和乔婷8人,最终曾春蕾以压倒多数的票数脱颖而出。曾春蕾在队伍备战中国排球联赛前四名决赛期间,抽空由母亲陪同出席了颁奖仪式。北京汽车排球俱乐部董事长李东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曾春蕾继续努力,成为郎平[微博]那样的优秀运动员,成为北京的骄傲。

  先后获得全国篮球联赛总冠军的北京金隅女篮和男篮均获得特别贡献奖。原北京国安足球队主教练、现北京理工[微博]大学足球队总教练金志扬获得京都球侠终身荣誉奖。北京金隅篮球队运动员马布里再获“人气王”奖。

  (文/木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