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甲揭幕伊萨奇巴希女排开门红 王一梅未进12人名单

2013年10月21日09:47  新浪体育 微博
古穆斯强攻古穆斯强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2013-2014赛季土耳其女排[微博]甲级联赛在当地时间20日揭幕,王一梅[微博]加盟的伊萨奇巴希首轮客场3-0完胜贝西克塔斯收获开门红。王一梅和前恒大[微博]外援哈默托未进12人名单。

  土耳其女排甲级联赛本赛季仍有12支队伍角逐,对于外援同时出场的人数有限制,但欧洲冠军联赛对外援没有限制。上赛季亚军伊萨奇巴希女排本赛季在主攻位置上有本土老将古穆斯,克罗地亚外援塞纳-尤西奇,原本签下的捷克外援哈维尔科娃受伤,这三名主攻都能接一传。俱乐部在哈维尔科娃受伤的情况下考虑再度引进外援增强实力,为欧冠积蓄能量,最终王一梅得以成功转会。由于王一梅在一传保障环节能力有限,所以她基本以接应替补的身份加盟,作为当家球星内斯里汉的替补。王一梅在土甲联赛中出场的机会有限,但在欧冠有望获得出场机会。

  土甲首轮在上周末揭幕,伊萨奇巴希首轮客场接受贝西克塔斯的挑战。贝西克塔斯上赛季排名第六,从实力上讲很难对伊萨奇巴希构成太大威胁。此役,伊萨奇巴希的首发阵容包括四名本土国手和三名外援,具体为主攻队长古穆斯、克罗地亚人塞纳-尤西奇,副攻坎苏,克罗地亚外援波尔加克,接应内斯里汉,二传德国国手汉克,自由人古尔登。王一梅和前恒大外援哈默托因外援人数受限都未进12人名单。

  伊萨奇巴希直落三局轻松击败对手收获开门红,三局比分为25-19、25-18和25-18。本场比赛,伊萨奇巴希队的塞纳-尤西奇独揽16分荣膺得分王,她的对角古穆斯进账10分,坎苏收获9分,波尔加克和内斯里汉分获8分和7分,二传汉克也有6分入账。贝西克塔斯队的本土主攻伊尔亚索格鲁得到本队最高的14分,白俄罗斯外援图莫斯进账10分。

  本轮其他场次中,卫冕冠军瓦基弗银行在刚刚摘得世俱赛冠军后继续连胜脚步,她们主场3-1力克新军恰纳卡莱,四局比分为25-17、25-12、18-25和25-13。瓦基弗银行本场比赛雪藏主力,高兹德和前恒大外援布拉科塞维奇都打替补,科斯塔格兰德未进12人名单。土耳其国家队主教练巴博里尼执教的加拉塔萨雷客场3-1力克耶希尔尤特获得开门红,四局比分为25-18、23-25、25-22和25-16。金延璟缺阵的费内巴切客场3-0零封埃雷利,三局比分为25-10、25-9和25-16。

  首轮战罢,伊萨奇巴希暂列积分榜次席,布尔萨都会暂列榜首,费内巴切、加拉塔萨雷和瓦基弗银行分列第三、第四和第六。(小邱)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