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排联赛领头羊北京赛季主场首败 遭八一3-0横扫

2012年12月27日21:1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消息,2012-2013赛季中国男排联赛第十四轮的较量结束。两大外援主打的北京男排主场0-3完败于国手仲为君[微博]领衔的八一,遭遇赛季第二场败绩的同时终结了九连胜,这也是北京赛季主场首败;任琦复出帮助联赛十冠王上海主场3-0轻取四川收获两连胜。

  北京男排0-3负八一男排

  积分排名前两位的两队在本轮展开强强对话,结果八一男排发挥出色以3-0完胜北京,终结了对手九连胜,三局比分为25-23、25-15和26-24。此役,北京队的萨尔瓦多和八一队国手仲为君双双斩获18分并列得分王。北京队王琛进账12分,外援温特斯仅获4分,两副攻王景星和杨帆均获得2分。八一队刘庭蔚[微博]和徐静涛[微博]分获11分和10分,郭鹏入账9分。

  此役,北京男排首发为主攻萨尔瓦多和温特斯,副攻王景星和杨帆,二传赵艺、接应王琛和自由人初辉。八一男排由主攻仲为君和赵祎辰,副攻郭鹏和徐静涛,二传吴逸闻、接应 刘庭蔚和自由人王兖聪应战。

  首局,双方相持,温特斯的扣球失误让八一队8-5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北京队中局失误增加,八一队一攻稳定使得他们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以16-11保持领先。落后的北京队 凭借萨尔瓦多的发球和扣球将比分迫近到20-21,双方再度胶着到22-23时,赵艺的发球失误使得八一24-22获得局点,王琛挽救一个局点后仲为君下球帮助八一队25-23先下一城。

  第二局,八一队开局5-2领先并在第一次技术暂停时以8-5占先。尽管北京队凭借赵祎辰和仲为君的失误追至9平,但仲为君的反击和刘庭蔚的发球频频得手帮助八一队在第二次技术 暂停时以16-11领先。士气受挫的北京队进攻受阻,最终萨尔瓦多的扣球失误使得八一队25-15再下一城,大比分2-0领先。

  第三局,布林克曼的发球下网让北京队5-8落后八一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战至6-9北京队落后时,王琛的强攻和探头以及萨尔瓦多的探头得手帮助本队迫近到8-9,双方相持,王琛 的强攻下球使得北京队12-11反超迫使八一队暂停。萨尔瓦多的发球频频发威使得北京队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以16-13领先。八一队奋力追至19平迫使李牧暂停。双方相持到23平后 刘庭蔚的反击出界让北京队24-23获得局点,徐静涛快球追平比分后赵艺持球失误使得八一队25-24获得赛点,仲为君反击打手出界,八一队26-24锁定胜局,客场3-0完胜北京队。

  上海男排[微博]3-0胜四川

  国手任琦复出首发帮助联赛十冠王上海主场3-0轻取四川收获两连胜,三局比分为25-21、25-18和25-23。此役,上海队主攻王之腾[微博]独揽17分荣膺得分王,方颖超[微博]和黄彬[微博]双双入账15 分,副攻崔晓栋[微博]和杨剑彬[微博]分获8分和7分,沈琼[微博]缺席本场比赛。四川队牛松山斩获本队最高的13分,副攻秦松和主攻冯克骏分获12分和10分。(午马)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