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军调侃男排啦啦队表演惹质疑 队员要求其道歉

2012年12月28日12:1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消息,知名主持人戴军[微博]12月20日在北京男排主场光彩体育馆观看北京与辽宁队的比赛,不料却因为一条调侃啦啦队的微博被要求道歉。

  当日,北京男排在主场3-0横扫辽宁队,戴军在现场观看了比赛。戴军当时在现场发微博说:“现场开比赛绝对要有个强心脏。北汽主场对辽宁,一场好看的比赛毁在了现场观众的手里。但凡是客队得分、发球。现场就是一片噪音加嘘声。再加各种误判,虽然我是北汽男排的铁粉也会为首都排球迷害臊,为辽宁队喝彩,因为他们实在太不容易了!另外:拉拉队的姑娘能不穿旗袍跳街舞吗?太像发廊开张了。”

  今天凌晨,微博认证为“模特,中国男篮指定啦啦队巅峰啦啦队队长,知名DANCER”的杨舒越[微博]表达了不满:“真想不到这是著名主持人戴军说出来的话。穿旗袍跳街舞?您知道我们啦啦队为了表演您所谓的‘旗袍街舞’‘发廊开张’在大冬天穿短衣在球馆冻几个小时得付出多少辛苦么?我们绞尽脑汁为了让观众看到好的表演,被您说成什么了?啦啦队就这么用不着尊重么?作为一个男人,怎能说出如此无品的话?!

  随后,戴军删除了微博。杨舒越继续发微博:“戴军老师,您感觉到说这话给自己带来了负面影响于是删帖了。您自以为幽默的一句调侃,评论里几百人给您叫好,给啦啦队的姑娘们造成多大伤害您可知道?这就是您一个公众人物不负责任言论导向带来的影响!主持人是您的工作,啦啦队是我们的工作,是一群怀揣美好梦想善良的小姑娘在努力奋斗!请道歉!

  10时27分,戴军发微博回应:“我不知道杨姑娘在纠结什么?审美有问题不允许别人说话吗?凭良心想一下:高开衩短旗袍,厚底大球鞋,实在是美感欠缺。任何正面的批评都要有,这是社会文明的进步,任何人都要有接受别人批评的承受力。至于那些人身攻击骂骂咧咧的话我是不会回复的,娱乐圈十八年,什么难听的话都听过,这些伤害不到我。

  视频-啦啦队穿旗袍跳舞引争议 08年曾为奥运加油媒体来源:新浪体育杨舒越再次回应:“戴军老师,您问我纠结什么?您可以说我们服装不好看,可以说舞蹈欠佳!您用不着拿"发廊开张"来比喻我们!我们不是您所在的娱乐圈!我们在做我们本职工作!我们拿着您每月千分之一的工资在工作!我们不是艺人不是明星!我们不用承受您承受过的!都是一帮清清白白的姑娘!受不了您那尖酸刻薄的挖苦!”

  “不想我有朝一日也会搅进这种事!一句道歉这么难。就因为你是公众人物所以你该道歉!你该有正确的舆论导向!本来很多人对啦啦队就用有色眼光看待!你变本加厉!你以为你粉丝多跑来我这用肮脏的话乱喷这事就变成你对了么?!我们就是玻璃心!没有你那承受力!骂吧!戴粉!我不信这世上就真分不清黑白了!”

  随后,杨舒越还发了一段视频:“这是08年我们参加奥运会时为中国队加油编排的舞蹈,因广受好评,所以重新排练重新做了新旗袍。我们在cctv3星光大道也表演过,并得到了周冠军。其实鞋子本应穿白皮鞋,因大家的脚都被磨破了才改穿的运动鞋。”(新体)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