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式九球举牌妹电眼深V亮相 网袜性感热辣(图)

2012年12月12日09:53  中国新闻网
举牌妹电眼深V亮相举牌妹电眼深V亮相

  中新网12月12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外型亮眼的举牌妹可乐,是台湾女子职业台球“元老级”举牌妹,拥有许多粉丝,有她在的地方,闪光灯更是亮个不停。

  “我之前常来担任举牌妹,看过很多选手,很羡慕她们,球打得好,又有一技之长,可以当饭吃,”可乐说,“还有不少选手长得很漂亮,像是大眼妹周婕妤,有些摄影爱好者,专程跑来拍她!”

  可乐偶尔会打撞球,不过球技有待磨练,“直的我打得进,也会一点解球,但再难一点的就没办法!”

  撞球不是可乐最爱的运动,高尔夫[微博]才是,半年前可乐开始练习,一个礼拜练两天,每天都练两小时左右。她把高球当做休闲,但也有明星梦:“要是我早点开始练,球技再好一点,搞不好可以成为明星球员!”

  可乐前阵子才在信息展工作,直言信息展比较累一点,“我得介绍产品,一直讲话,讲到声音都沙哑了。来女撞赛场,只要举牌、和大家拍照,还可以看到很多优秀的女选手,好开心。”

  提到女球员,可乐很有研究,而且她很崇拜才貌兼备的美女选手。“像是打网球的莎拉波娃[微博],我也好喜欢她。”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