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凯冯喆获赠成都房产 四川体育局协调开发商相送

2012年12月12日04:0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微博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文乘武)四川六名奥运会优秀运动员,将获得房产奖励。昨天,有关人士透露了上述消息,获得奖励的运动员包括邹凯、冯喆[微博]等6名四川奥运会优秀运动员。据悉,几位四川奥运健儿将获赠南延线成都合院的房产。体操奥运冠军邹凯、冯喆将代表获奖队员,参加本周六举行的奥运冠军赠房以及体育公园揭幕仪式。

  为了表彰四川健儿在伦敦奥运会上的优异表现,在省体育局协调下,联合相关开发商一次性拿出6套房产,奖励给四川奥运选手。据悉,邹凯、冯喆等人获得的楼盘,为南延线成都合院,这里也是市政体育公园所在地。

  为倡导全民健身,迎接体育公园的首次开放,在本周六下午2点的揭幕仪式上,邹凯、冯喆还将各率领一支篮球队进行一场友谊赛。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