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排名将半月板受伤 将在俄手术缺席赛场6周

2012年12月10日16:49  新浪体育 微博
胡克尔受伤的膝盖 (图片来源:Destinee Hooker Facebook)胡克尔受伤的膝盖 (图片来源:Destinee Hooker Facebook)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消息,美国女排[微博]名将胡克尔近日在俄超联赛中半月板意外受伤,将在俄罗斯接受手术,至少缺席赛场六周时间。

  胡克尔是美国女排近年来在接应位置涌现出来的一颗新星,她犀利的进攻已经成为美国女排最主要的得分利器。北京奥运会后,美国女排补充了新鲜血液,胡克尔、拉尔森、阿金拉德沃等成长为美国女排的主力。胡克尔与队友合作勇夺世界女排大奖赛的冠军,世界杯亚军和伦敦奥运会银牌。

  2011-2012赛季,胡克尔加盟奥萨斯科征战巴西女排联赛,并与杰奎琳、塔伊萨、法比奥拉、阿德尼兹亚、卡米拉等巴西国手合作勇夺联赛冠军。2012-2013赛季,胡克尔转战欧洲赛场,加盟克拉斯诺达尔迪纳摩队征战俄罗斯女排超级联赛。

  本赛季,胡克尔与捷克外援哈维尔科娃成为克拉斯诺达尔的主要得分手,再辅以俄罗斯国手梅尔库洛娃、科尔郁奇科娃,克拉斯诺达尔迪纳摩具备四强的实力。上赛季,克拉斯诺达尔迪纳摩最终获得俄超第五名,从而无缘本赛季的欧冠和欧联杯,只能参加挑战杯。

  原本赛季初势头不错的克拉斯诺达尔却意外折损大将,美国名将胡克尔的半月板受伤,将不得不在俄罗斯接受手术,至少缺席六周的时间。胡克尔12月4日也在自己的脸书上将受伤的照片上传,并写道:“Surgery is needed..... Love volleyball. This is just one of the side effects from playing the game。”尽管欧洲联赛的战线比较长,但胡克尔的伤停对于克拉斯诺达尔迪纳摩来说,或多或少都会有一定的影响。

  胡克尔缺席了克拉斯诺达尔在俄超第八轮与秋明的比赛,结果客场作战的克拉斯诺达尔迪纳摩2-3不敌申申尼娜加盟的秋明,遭遇第四场败绩。克拉斯诺达尔迪纳摩在本赛季俄超已经战罢八轮的常规赛中取得五胜三负的战绩,目前积15分位居第五,前四名分别是喀山迪纳摩、莫斯科迪纳摩、奥金佐沃和乌拉洛奇卡。(午马)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