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排队员对传奇凯拉里绝对信任 坚信会更好

2013年09月09日15:56  中国体育报

 

 

 

 

 

 

 

 

 

  虽然美国女排在刚刚结束的2013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上仅取得一场胜利最终排名第六,但美国女排的诸多年轻球员们仍然对刚刚出任主教练的传奇巨星卡什-凯拉里表达了绝对信任,纷纷表示,坚信凯拉里的“体系”能够让美国女排在未来变成一支更强、更好的球队。

  美国队之前在老帅休-麦卡岑的带领下,在过去三年里连续获得世界女排大奖赛冠军,但在今年更换了主教练凯拉里后,美国队却在大奖赛总决赛上得到了一个并不光彩的成绩。不过这种结果并没有让美国队的年轻队员们对这支球队和她们的新任主教练失去信心。美国队二传阿丽莎·格拉斯说,我想我们从这次总决赛中学到了很多东西,尽管我们在比赛中也打出了真正的好球,但我们对结果并不开心。“这就像一个循序渐进的学习过程,我们从基础开始,从一个值得我们信任的体系开始。”格拉斯说:“尽管我们在总决赛上没有取得什么成功,但我们在这次大奖赛征程中做得不错,才能够杀入总决赛。我想我们认识到我们需要什么,我们相信(凯拉里的)这个体系。”

  “凯拉里是一个真正的好教练,”尼克尔·佛赛特评价道:“他确信现在是一个困难的时候,我们还没有什么能够牢牢掌控的,所以还需要通过学习来积累经验。但是有一些事情我们坚信能够发生——从糟糕的成绩中吸取教训,然后避免在未来再次发生。”

  格拉斯认为,凯拉里从运动员时就很擅长学习,他从比赛中学习,从对手身上学习。“他甚至成为比赛的一个学生,所以才能变成这样一个不可思议的球员。”格拉斯认为,正由于凯拉里有这样的特点和经历,所以更有利于让美国女排变得更好。“我们会成为进攻范围更大的凌厉攻手,我们会成为防守中的关键球员,我们会成为拦网体系更为坚固的球队。我们会成为最好的学习者,从他(那里)学到这些,做到这些。”格拉斯充满信心地说。(高兴)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