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排队长要嫁橄榄球明星 身高比夫婿高8公分

2012年12月10日11:09  新浪体育 微博
荒木绘里香荒木绘里香
四宫洋平四宫洋平

  新浪体育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说,在伦敦奥运会上战胜中国女排,获得铜牌的日本女排国家队队长荒木绘里香要结婚了,她的未婚夫是一名在意大利打球的日本国家队橄榄球明星——四宫洋平。不过有趣的是,女排队长荒木身高1米86,而老公四宫以后每天都要仰视妻子,因为他身高只有1米78。

  据日本的《每日体育》报道说,日本体育界出现了“大型情侣”,28岁的日本女排国家队队长荒木绘里香在12月8日参加国内的V联赛东丽队比赛时,一个人悄悄地座在看台上观看他的比赛,这个人就是从意大利专程返回的日本国家橄榄球边卫四宫洋平。

  在这场比赛中,荒木一个人扣球得到了13分,拦网得到8分,并有一次发球直接得分。为球队的胜利作出了贡献。

  四宫今年34岁,他是在去年通过朋友和荒木认识的,随后两人很快坠入爱河,荒木在伦敦奥运会结束后,利用休假直接飞去了意大利,观看四宫的比赛。据荒木身边的人说,两人准备在明年赛季结束后结婚。

  在日本体育界,有不少体育情侣,比如日本排球的34岁著名二传竹下佳江在今年3月嫁给了职业棒球广岛队的江草仁贵投手,而号称日本羽毛球美女的潮田玲子嫁给了去年夺取日本J联赛冠军的柏太阳神队后卫增屿龙也。

  据悉,荒木绘里香希望自己还能继续打下去,到巴西奥运会争取更进一步,夺取金牌。(周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