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濛仅用一圈锁定500米4连冠 粉丝点歌你那么美

2012年12月09日16:29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上海12月9日电(记者 李旭)只用了一圈的时间,王濛就锁定了上海站500米的金牌。赛后,王濛的队友范可欣一起举起国旗绕场一周向观众们致敬。

  2012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上海站今天在东方体育中心继续进行。“海上王冠”高朋满座,其中很多人是专程奔着王濛来。看台上为王濛加油的横幅随处可见,网友为偶像所点的歌曲《你那么美》通过现场广播回响在整个体育馆。

  观众们的欢呼声中,500米奖牌组决赛开始。四人中包括两名中国选手王濛、范可欣和两名荷兰选手。枪声响起,排在一号位的王濛率先杀出重围取得第一,四号位起跑的范可欣经过踉跄后抢到第二的位置。两名中国选手领滑的情况下,荷兰选手在第一圈的第三个弯道出“自相残杀”,碰撞后双双滑出赛道。这样,王濛和范可欣毫无悬念地以第一和第二的名次滑过终点。

  冲过终点后,王濛接过挡板外递过来的国旗,与范可欣一起举起国旗绕场一周向观众们致敬。这已经是王濛在本赛季拿到的第四个500米冠军,她表示感谢冰迷为对于她的支持,“在上海,从预赛开始就有非常多的人为你加油,这样的感觉是在国外体会不到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