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鲁姆普称被静电葬送胜利 台联:夺冠大热提前回家

2012年12月03日08:4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2012年斯诺克[微博]英锦赛首轮今天凌晨爆出重大冷门,世界排名第1的特鲁姆普[微博]在5比2领先时大意失荆州,被乔伊斯连胜四局以6-5翻盘,卫冕冠军遗憾止步首轮。世台联官网对本场比赛进行了报道,报道称特鲁姆普原本是夺冠最大热门,但现在却不得不提前回家了。以下为报道摘要:

  世界排名第50位的乔伊斯以极端的方式战斗,最终赢得了自己职业生涯迄今为止最棒的一场胜利。两年前他曾经在泰尔福德连续击败特鲁姆普和阿里-卡特,闯入过四分之一决赛,但是今天在约克他并不被看好有多少机会去爆冷。

  特鲁姆普上半程取得3比1领先,期间打出了一杆104分,中场休息过后小特又赢得了三局中的两局,但是在第八局他遭遇到了一次严重的静电,这使他未能提前终结比赛。在那次意外之后,特鲁姆普再也没能打出之前的统治力。

  乔伊斯以单杆57分挽回一个赛点,他趁势连赢三局将比赛带入决胜局。特鲁姆普首先上手得到一杆37分,但是他打丢了难度较大的中袋黄球,乔伊斯得到16分之后也出现失误,不过他此后又有机会,拿下一杆令人印象深刻的49分。特鲁姆普尝试做斯诺克,但乔伊斯稳稳打进绿球之后比赛宣告结束。

  赛后特鲁姆普难免有些失望,但对于爆冷输球显得还是非常淡定,他说:“在5比2领先的时候我有机会清台赢下比赛,但是我遭遇到了静电,从那一刻开始我就很难打好,找不到什么正确的方式。”

  “我感觉自己也非常想打好后面的比赛,但是马克(乔伊斯)一直让我难以起速,比赛打得那样糟糕我很失望,不过对于马克来说这是公平的,因为他要赶上比分。”特鲁姆普说。

  获胜的乔伊斯非常开心,接受采访时他直言自己还在颤抖,“这并不是一场经典的表演,但很显然我经历一场世界上最艰难的比赛,在那种压力之下比赛,太难了。”

  (秋天)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