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奥运庆功李雪英获五一劳动奖章 李昀琦一等功

2012年12月01日03:55  大河网-大河报 微博

   李雪英在台上发言

  □记者 任磊 文 首席记者 杜小伟 图

  本报讯 昨天,河南运动员奥运庆功会在郑大体院礼堂举行,河南省人民政府对省体育局进行了通报嘉奖,李雪英、李昀琦[微博]等12名参加第30届伦敦奥运会的河南运动员、教练员获得了省政府的表彰。其中,获得女子举重58公斤级冠军的运动员李雪英获得了河南省劳动模范、省五一劳动奖章、省三八红旗手和省青年五四奖章一系列荣誉,她的教练许敬法也荣获河南省先进工作者、省五一劳动奖章。男子游泳选手李昀琦和他的教练张鹏则荣获一等功、省五一劳动奖章和省青年五四奖章。

  在今年的伦敦奥运会上,河南共有10名运动员、2名教练和2名医生入选中国体育代表团,共获得1枚金牌、1枚铜牌、3个第五名、1个第六名、1个第七名,圆满完成了我省奥运有金的目标任务,为国家做出了贡献,为河南赢得了荣誉。

  庆功会上,省体育局局长彭德胜表示,伦敦奥运的成绩来之不易,而辽宁全运会任务更为艰巨。他要求河南体育工作者坚定信念、勇往直前,争取在明年十二运会赛场上为河南再立新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