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罪人45分钟惊人自救 知情人亲口确认他必定留队

2012年12月01日07:3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萨帕塔与阿切尔比之间,阿莱格里也选择了后者,但这样的一个安排从开场看来,却更像是一个重大的失误,阿切尔比在第10分钟就因为盯人不紧导致了球队的失球,但在随后他逆袭大爆发,逐渐打开了自己的小宇宙,在最后时刻频频做出关键解围,帮忙AC米兰[微博]渡过难关。

  阿切尔比本赛季加盟AC米兰之后,他的表现并不能够令人满意,特别是在赛季之初的比赛当中失误连连,一度很难在球队打上比赛,在《全市场》看来阿切尔比的问题更多的是出现在心理上:“卡坦尼亚,对于阿切尔比又是一个表现的好机会,他似乎在之前表现的很紧张,很难一下子适应从切沃[微博]到米兰的转变,又是背负于内斯塔的13号球衣,他看上去压力特别大,但目前他已经有所调整,特别是在对阵那不勒斯时展现出了他的优势与能力。”

  阿切尔比的紧张从比赛一开始就伴随着他,第10分钟,卡坦尼亚出现本场比赛的第一次机会,洛迪在左侧开出角球,阿切尔比判断失误竟然直接在自己的头发尖上漏顶,前尤文图斯[微博]中卫莱罗塔列轻松的头球破门得分,米兰遭受打击,在场边的阿莱格里也是愁容满面。在这次低级失误之后,阿切尔比显得更加的紧张,第18分钟,阿切尔比在后场拿球时一个犹豫玩火,险些被巴里恩托斯断球,好在他最后时刻将球一捅分给了一旁的梅克斯。看得出来,在比赛的前30分钟,阿切尔比的注意力非常的分散,很难专注于比赛,整个神经也绷得比较地紧。《全市场》也称:“阿切尔比上半场很紧张,有一次失误,但余下的比赛,表现很好。”

  随着比赛的深入,阿切尔比最大的强项与优势也开始慢慢地展现了出来。从OPTA统计上来看,阿切尔比全场比赛共有9次头球,成功了8次,只有丢球时刻的那一次失误。阿切尔比最关键的一次头球解围出现在第85分钟,当时比分还2-1,场上的形势非常的紧张,卡坦尼亚放手一博,阿尔米隆在右侧传中,这时后点的贝尔格西奥已经到位,眼看着阿根廷人就要头球射门,但阿切比尔抢先一头将球解围出了低线,这绝对是一次至关重要的破坏,随后阿切尔比还有一次精彩的拦截,面对贝尔格西奥的突破,阿切尔比准备地判断,将球踢出了边线。这两次头顶脚踢的解围,充分体现了阿切尔比的能力。

  本场比赛的良好发挥,或许也将为阿切尔比赢得在AC米兰的未来,在此之前意大利媒体曾经传闻加利亚尼已经与热那亚有谈过一月份转出阿切尔比的想法,但他的经纪人安德烈-卡托里已经正式否认了:“AC米兰俱乐部与教练都对阿切尔比很有信心,他们不会转走阿切尔比,反而将在赛季末买断他。”当然,对于AC米兰来说,阿切尔比是目前俱乐部当中最有潜力的中后卫,他比萨帕塔更加的灵活,更加的敏捷,而且更加的年轻。《全市场》也在赛后表示:“也许阿切尔比需要的只是适应AC米兰的一个过程,他需要的仅仅是机会。”而在AC米兰目前的中后卫中,博内拉和耶佩斯年岁已大,萨帕塔很难留队,梅克斯甚至可能在冬季就离队,阿切尔比或许是这些人之中最值得依靠的一个。

  (Cinderell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