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马猝死选手家属体育局讨说法 打横幅"还我儿子"

2012年11月26日18:0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消息,广州马拉松发生选手猝死的事件已经有一周多的时间了,目前当时晕倒的另一位选手丁喜桥还躺在医院的病床上,有网友在微博上透露,猝死选手陈杰以及丁喜桥的家属今天冒雨前往广州体育局讨要说法。

  新浪体育记者来到现场后发现,猝死的选手陈杰和晕厥不醒的选手丁喜桥的家属打出了“广马还我儿子”的横幅,手举“还原真相,家属交费,无人跟进,不负责任”的纸牌,陈杰的家属更是出示了入院抢救的单据,不过据了解该笔费用广马组委会一直没给报销,

  根据网友在微博上的说法,对于两名选手家属的如此做法,广马组委会负责医疗保障工作的吴民春处长表示,他对于家属的心情很是能理解:“家里就算死了一只狗或是一只猫大家也都很心疼,我也能理解。”不过此语一出,反而再次令选手家属们的情绪出现失控!

  此外,吴民春还表示,陈杰家属每天的食宿费用是三千多,组委会不可能一直承担下去,“难道他们住一辈子我们也得承担费用嘛?组委会还是觉得让他们走法律途径吧!”另外吴民春还向记者们表示,马拉松比赛如果出现选手死亡,组委会是可以终止比赛的!但是,面对陈杰家属为何当时不立即终止比赛的质疑,吴民春则语焉不详,并称当时无法确认。

  (Jekki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