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八球大师赛总决赛将开战 国内高手对抗世界明星

2012年11月22日09:09  中国体育报

  本报秦皇岛11月21日电记者扈建华报道:“乔氏杯”首届中式八球大师邀请赛总决赛将于2013年1月3日在秦皇岛举行。这是记者于21日在秦皇岛举行的本次总决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消息。

  自年初开赛以来,本年度中式八球全国排名赛已经进行了9站,第10站将于11月23日在秦皇岛打响,前10站胜出的80名中式八球国内高手将在12月28日进行选拔赛,前八名将参加本次总决赛。

  秦皇岛市体育局局长吕国新介绍,总决赛将于2013年1月3日在秦皇岛举行,中式八球全球推广大使亨德利以及凯利·费雪、达赫迪等8位世界级高手将前来参赛。国内八强选手将与这8位世界级高手抽签对抗。乔氏台球企业董事长乔元栩介绍,本次总决赛冠军奖金高达30万元。

  此前的环节中,乔氏台球运动推广公司还与两位中式八球选手陈强和石汉青进行了签约。本次比赛由河北省体育局、秦皇岛市人民政府主办,秦皇岛市体育局、秦皇岛乔氏台球企业承办。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