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欧冠加拉塔萨雷客场复仇 冈察洛娃助莫斯科再胜

2012年11月21日12:21  新浪体育 微博
土耳其加拉塔萨雷俱乐部队土耳其加拉塔萨雷俱乐部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消息,2012-2013赛季欧洲女排[微博]冠军联赛今天凌晨结束小组赛第四轮的三场较量。前古巴名将卡尔德隆以及意大利国手罗比安科和吉奥里主打的加拉塔萨雷客场3-1力克罗马尼亚的布加勒斯特队成功复仇。弗里尔和霍奇加盟的阿塞莱尔巴库客场2-3不敌波兰的东布罗瓦古尔尼恰;莱托和冈察洛娃领军的莫斯科客场3-1再胜贝尔格莱德红星。

  C组:布加勒斯特(Dinamo Romprest BUCURESTI) 1-3 加拉塔萨雷(Galatasaray Daikin ISTANBUL)

  女排欧冠第三轮,意大利国家队主帅巴博里尼挂帅、前古巴国手卡尔德隆、意大利国手罗比安科、吉奥里、塞尔维亚主攻莫尔纳加盟的土耳其加拉塔萨雷曾主场2-3不敌罗马尼亚的布加勒斯特队遭遇首场败绩。本轮,加拉塔萨雷做客罗马尼亚再度与对手交锋,激战四局后以3-1力克对手成功复仇,四局比分为21-25、25-13、25-13和26-24。此役,加拉塔萨雷队的重炮卡尔德隆斩获20分再获得分王,这也是卡尔德隆连续第三场荣膺得分王。土耳其国手奥兹索伊-内里曼和吉奥里分获17分和14分,莫尔纳进账6分。主队的美国外援雷甘-胡德获得本队最高的17分。

  D组:东布罗瓦古尔尼恰(Tauron MKS DABROWA GORNICZA) 3-2 阿塞莱尔巴库(Azerrail BAKU)

  荷兰名将弗里尔、美国主攻霍奇、意大利副攻安萨内罗以及荷兰的文森克、斯塔姆加盟的阿塞拜疆阿塞莱尔巴库第三轮曾主场3-1力克波兰的东布罗瓦古尔尼恰队,本轮阿塞莱尔做客波兰再度与对手交锋苦战五局后以2-3不敌对手遭遇第二场败绩,五局比分为25-18、25-20、10-25、23-25和13-15。此役,阿塞莱尔队的霍奇砍下26分冠全场,斯塔姆和弗里尔分获13分和12分,安萨内罗和文森克双双进账10分。主队的卡泽尔斩获本队最高的20分。

俄罗斯莫斯科俱乐部队俄罗斯莫斯科俱乐部队

  F组:贝尔格莱德红星(Crvena Zvezda BEOGRAD) 1-3 莫斯科迪纳摩(Dinamo MOSCOW)

  塞尔维亚国手布耶里卡领军的贝尔格莱德红星在欧冠第三轮曾客场1-3不敌莫斯科,本轮坐镇主场再度迎战对手,激战四局后再度以1-3不敌克罗地亚名将莱托领衔、冈察洛娃、莫洛佐娃、阿库洛娃等俄罗斯国手主打的莫斯科遭遇尴尬四连败,四局比分为26-24、18-25、16-25和20-25。此役,莫斯科队的冈察洛娃独揽19分荣膺得分王,乌克兰外援马琴科进账17分,莫洛佐娃和莱托分获14分和8分。贝尔格莱德红星队的鲁基奇斩获本队最高的14分,主将布耶里卡获得13分。

  2012-2013赛季欧冠联赛欧洲当地时间今日将继续进行六场争夺,A组的乌拉洛奇卡主场迎战苏黎世,中国教练方岩挂帅的戛纳迎战瓦基弗银行;B组中的普罗斯特约夫主场迎战维拉科特斯;E组的喀山主场迎战康斯坦察,什未林主场迎战乌尔比诺;F组中火车头巴库主场迎战穆希纳。(午马)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