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欧冠加拉塔萨雷主场爆冷负 古巴名将25分难救主

2012年11月16日14:01  新浪体育 微博
加拉塔萨雷队的古巴外援卡尔德隆强攻加拉塔萨雷队的古巴外援卡尔德隆强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消息,2012-2013赛季欧洲女排冠军联赛今天凌晨结束小组赛第三轮的最后三场较量。前古巴名将卡尔德隆以及意大利国手罗比安科和吉奥里主打的加拉塔萨雷主场爆冷2-3不敌罗马尼亚的布加勒斯特队遭遇首败,卡尔德隆独揽25分难救主;莱托和冈察洛娃领军的莫斯科主场3-1击败贝尔格莱德红星;巴兰斯卡领军的穆希纳主场1-3输给火车头巴库。

  C组:加拉塔萨雷(Galatasaray Daikin ISTANBUL) 2-3 布加勒斯特(Dinamo Romprest BUCURESTI)

  意大利国家队主帅巴博里尼挂帅、前古巴国手卡尔德隆、意大利国手罗比安科、吉奥里、塞尔维亚主攻莫尔纳加盟的土耳其联赛第四名加拉塔萨雷主场苦战五局爆冷2-3不敌罗马尼亚的布加勒斯特队遭遇首场败绩,五局比分为25-21、23-25、25-18、14-25和10-15。尽管日本名将佐野优子也加盟加拉塔萨雷,但她还未入队,加拉塔萨雷队本场比赛的后防问题暴漏。此役,加拉塔萨雷队的重炮卡尔德隆斩获25分荣膺全场得分王,土耳其国手奥兹索伊-内里曼砍下20分,巴鲁特14分、吉奥里进账9分,莫尔纳前两局首发一分未得。客队的美国外援雷甘-胡德获得本队最高的20分。

  F组:

  莫斯科迪纳摩(Dinamo MOSCOW) 3-1 贝尔格莱德红星(Crvena Zvezda BEOGRAD)

  由克罗地亚名将莱托领衔、冈察洛娃、莫洛佐娃、阿库洛娃等俄罗斯国手主打的上赛季俄超亚军莫斯科迪纳摩主场3-1击败塞尔维亚国手布耶里卡领军的贝尔格莱德红星,收获第二场胜利的同时迫使对方遭遇三连败,四局比分为25-13、25-17、23-25和25-14。此役,莫斯科队的主攻乌克兰外援马琴科获得19分荣膺得分王,冈察洛娃和莱托分获16分和15分,莫洛佐娃获得11分,二传阿库洛娃进账9分,佩雷佩尔金娜没有进入12人名单。贝尔格莱德红星队的主将布耶里卡斩获本队最高的13分。

  穆希纳(Bank BPS Fakro MUSZYNA) 1-3 火车头巴库(Lokomotiv BAKU)

  巴兰斯卡、贝德纳雷克、玛耶等波兰国手主打的上赛季波兰联赛亚军穆希纳队主场1-3不敌德国副攻苏西克、捷克人哈夫里科娃加盟的阿塞拜疆火车头巴库,遭遇第二场败绩,四局比分为20-25、25-11、17-25和15-25。此役穆希纳队的巴兰斯卡斩获本队最高的15分,波波维奇和贝德纳雷克双双进账12分。火车头巴库队的哈夫里科娃独揽22分荣膺得分王,苏西克获得13分。

  至此,2012-2013赛季欧洲女排冠军联赛小组赛第三轮战罢,A组中瓦基弗银行三连胜积9分居首,两胜一负的乌拉洛奇卡和一胜两负的戛纳同积4分分列第二和第三,三连败积1分的苏黎世垫底;B组中三连胜的拉比塔巴库积9分排名第一,两胜一负的维拉科特斯积6分列次席,一胜两负积3分和三连败的普罗斯特约夫分列第三和第四;C组中加拉塔萨雷两胜一负积7分居首,同为两胜一负积6分的布斯托阿西齐奥列次席,同为一胜两负的米卢斯和布加勒斯特分积3分和2分位居后两位。D组中伊萨奇巴希三连胜积9分领跑,阿塞莱尔巴库两胜一负积6分紧随,德累斯顿一胜两负积2分位居第三,积1分的东布罗瓦古尔尼恰垫底;E组中同为两胜一负的喀山和康斯坦察分积7分和5分占据前两位,同为一胜两负的什未林和乌尔比诺积3分分列第三和第四;F组中火车头巴库三连胜积8分居首,两胜一负的莫斯科积5分列次席,一胜两负的穆希纳积4分排名第三,积1分的贝尔格莱德红星垫底。(午马)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