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明霞夫妇现身晶刚婚宴 来宾排长龙盼与新人合影

2012年11月11日20:37  新浪体育 微博
伏明霞梁锦松亮相伏明霞梁锦松亮相

  新浪体育讯 继8日在香港注册、10日在广州宴客之后,相恋八年修成正果的郭晶晶和霍启刚第三波婚宴今晚移步到香港的国际会展中心继续展开,以师姐身份亮相的前跳水奥运冠军伏明霞也与丈夫到场祝贺。

  尽管头顶着31个世界冠军和四枚奥运金牌的光环,但回顾起郭晶晶的职业生涯里仍有一座不能绕过的大山、师姐伏明霞。在其退役后以为能够挑起中国跳水一姐旗帜的郭晶晶,却还要在悉尼奥运会前夕面对伏明霞两年后再次复出的重要挑战,更因不敌经验丰富的师姐而饮恨悉尼。直到08年北京奥运会上,郭晶晶才以奥运四金追平师姐的丰功伟业,但伏明霞兼顾跳台跳板的奥运冠军含金量还是明显要高于郭晶晶。

  巧的是,赛场之外这亦敌亦友的师姐妹在个人的婚姻生活上不约而同地选择情定香港。数年前伏明霞“下嫁”年长自己26岁的前财政司司长梁锦松,郭晶晶则在八年长跑之后与霍家公子走进婚姻殿堂。

  与老公一同亮相的伏明霞俨然是阔太太的优雅模样,一身黑衣打扮干净素雅,面带亲切微笑。此前,她曾透露要送亲手给郭晶晶一份特别的礼物。

  目前嘉宾的入场已经接近尾声,据悉婚礼内场数位嘉宾自觉排起了5、60米的长龙等待着与新人合影留念,其中包括了国际奥委会副主席托马斯-巴赫伉俪。(Charlotte)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