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香港婚宴主桌名单:三任香港特首均在列(图)

2012年11月11日20:33  新浪体育 微博
香港婚宴主桌名单曝光香港婚宴主桌名单曝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晚,郭晶晶与霍启刚的第三场婚宴在香港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这对新人婚后首次公开在媒体前路面,二人四目相对,含情脉脉。此次婚宴部分嘉宾名单也在微博曝光。

  主桌嘉宾名单包括22人,包括前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董建华及夫人、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四任行政长官梁振英及夫人,澳门特别行政区第三任行政长官崔世安及夫人,国际奥委会[微博]副主席巴赫夫妇,现任广州市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建华,前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曾荫权及夫人,政府驻港联络办副主任殷晓静女士,香港地产大亨李兆基,霍老太霍吕燕妮,以及霍震霆,朱玲玲,霍启刚,郭晶晶,霍启山,吴敏霞(排名不分先后)等。

  此外,香港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香港特区政府财政司司长曾俊华及夫人,首届行政长官梁爱诗,前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焕光及夫人,第四届香港立法会主席曾钰成及夫人,香港贸易发展局主席、中国全国政协常委吴光正等(排名不分先后)政界知名人士到场参与婚礼。

  婚宴前,香港首富李嘉诚现身,向媒体亲切打招呼。也许是没看清楚指示,李嘉诚在配合媒体完成拍照后差点走错了路,后在相关工作人员的及时指点下乘坐扶手电梯前往大会堂。不过,李嘉诚在会展中心逗留十几分钟后便离开,未透露送什么贺礼给霍家。

  娱乐界方面,刘德华、成龙、赵雅芝、钟楚红、汪明荃、房祖名等大牌悉数到场,梁锦松伏明霞夫妇也盛装出席。(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