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楚红黑衣红唇抢风头 透露未见过郭晶晶真人(图)

2012年11月11日19:22  新浪体育 微博
钟楚红现身钟楚红现身

  新浪体育讯 相较于昨日的神秘,11月11日这场在香港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第三波婚宴由于入场方式的改变,媒体们可以方便拍摄亲临现场为“晶刚恋”这场世纪婚礼送上祝福的嘉宾们。

  从目前现身的嘉宾阵容来看已经是冠盖云集——香港前政务司司长唐英年携夫人、华人首富李嘉诚、英皇老板杨受成、邵逸夫夫人、TVB执行主席“六婶”方逸华……随后亮相的著名港星钟楚红的亮相更是抢尽风头,引来镁光灯一片闪烁。

  在这个喜庆的日子,“红姑”以削肩黑色上衣搭配黑色长裤,黑衣红唇加上蓬松卷发的造型让她在人群中格外出挑。她也十分配合的走到临时搭建的媒体区域接受采访。

  “祝他们白头到老,早生贵子!”首先,她为两位新人送上甜美的祝福,钟楚红透露自己与霍家的几位成员有些交情,可以说是从小看着霍启刚长大,但未见过郭晶晶真人,“好想见她,很开心。”但被问到送些什么样的贺礼给新人时,她以笑容作答,只是简单说了句,“做慈善。”

  (Charlotte)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