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亚巡赛李行遭逆转 称有机会希望能去英国练球

2012年11月10日04:45  大河网-大河报 微博

  本报讯 昨日下午,2012年国台酒世界斯诺克巡回赛郑州公开赛结束了为期5天的赛事,在河南省体育馆完美谢幕。最终,英格兰名将斯图亚特·宾汉姆以4:3逆转战胜中国选手李行夺得本站比赛的冠军,宾汉姆也最终将本站比赛的冠军奖金10万元人民币收入囊中。

  李行接连失误遭逆转

  因为赛程安排的原因,苦战3个半小时才战胜对手晋级决赛的宾汉姆还没来得及休息,就投入到了更为紧张的决赛中。在首局比赛中,李行和宾汉姆在经过了一段时间的调整之后,各自才找到手感。毕竟宾汉姆刚结束上一场的长时间比赛,李行瞅准机会先下一局。在随后的第二局中,宾汉姆迅速调整状态扳回一局。不过李行没能容忍宾汉姆继续在自己面前攻城略地,利用宾汉姆的失误成功将比分扩大到3:1,形势一片大好,比赛进入赛点,但是李行没能抓住机会锁定最后的成功,宾汉姆立即加快击球节奏,连胜三局逆转李行,李行遗憾地丧失了快要到手的成功。

  “本来今天可以拿冠军,有一些失误,机会在眼前的时候没把握好。”李行在赛后这样评价自己的比赛,“最后一局有压力了,主要是老看大屏幕,几个当时能赢定的球打失误了。”因失误将到手的胜利送出去后,在发布会上的李行一脸沮丧地说。“李行是一个很好的选手,发挥得很稳定,技术很好,有的球很险,但是他都处理得很好。”对于被自己击败的李行,宾汉姆还是很客观地评价了他的表现。

  宾汉姆赢得世巡赛第二冠

  宾汉姆近期可谓福星高照,在本届世巡赛张家港站的比赛中夺得冠军之后,这次在郑州又将一座冠军奖杯揽入怀中,赛后坦言没休息好的宾汉姆难掩心中的激动,将笑容挂在脸上:“非常幸运,特别兴奋看到自己的名字出现在奖杯上。”本届国台酒世巡赛郑州公开赛从本月5号开战,到昨天结束全部比赛,历时5天时间,共有丁俊晖、马修·斯蒂文斯,宾汉姆和吉米·怀特等85位球员参加,最终夺得冠军的宾汉姆说出了自己的愿望:“非常感谢河南和河南的球迷,这个比赛无论是裁判员、赛事的组织还是场馆的条件都很好,希望继续办下去,我也希望再次来到这座城市。”

  有成功就有失败,失败了就要反思。李行告诉记者,“就是很想赢比赛拿冠军,现在的每场比赛我都很重视,其实今天不应该紧张,只是比赛的经验太少,还是要多加练习吧。”出生在辽宁锦州的李行可以说是生在斯诺克世家,他的父亲就曾经获得过锦州市斯诺克比赛的第二名,李行也向记者透露现在家里开了一个球房,自己没事的时候都会和金龙等选手一块练球,“这对自己的帮助也是挺大的”。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是这段时间李行的表现却是可圈可点,不断取得新的突破,这次收获亚军也是他在本赛事上的最好成绩,“有机会的话还是希望去英国吧,如果有名额,我一定会去”。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