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帅确认特里周末有望首发 阿布时代切尔西首度盈利

2012年11月10日01:11  新浪体育 微博
切尔西官网截图切尔西官网截图

  新浪体育讯 本周末切尔西[微博][微博]将在联赛中主场对阵利物浦[微博],主力左后卫阿什利-科尔将由于脚筋伤势缺席本场比赛,结束国内赛事禁赛的队长特里有望在本场比赛复出。而在最新的财报中,切尔西在阿布时代首次实现盈利。

  周中对阵顿涅茨克矿工的比赛特里在替补席坐满90分钟,迪马特奥表示没人能在球队稳坐一个位置,轮换仍将继续。

  “他(特里)周日的比赛能打,有可能获得一个首发。我很高兴他的禁赛结束了,我们能让他在剩余赛季出场。我们有很多比赛要打,我们有一批出色国脚。之前的4周特里只踢了一场比赛,这是必须考虑的。他很重要,我们很高兴他回来。我不认为谁能锁定一个首发,他们必须为位置而战。不止是后卫,球队的每个人都是这样。”

  同时,切尔西官网公布了最新的财报,在上一个财年中,切尔西实现营业额为2.557亿英镑,前一财年的数据为2.256亿,官网透露这一成绩在欧洲排名第五。同时官网还宣布切尔西扭亏为盈,上一财年盈利140万英镑,这是阿布03年收购切尔西以来首次盈利,而前一财年切尔西亏损为6770万英镑。

  (卡拉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冠皇马战尤文 曼城双雄出击][充20送1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