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霍启刚正式注册结婚 跳水女皇成霍太太(图)

2012年11月08日15:1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中午,跳水女皇郭晶晶与霍英东长孙霍启刚在香港港岛区沙宣道霍家大宅进行注册仪式,正式结为夫妻,香港特区首任律政司司长梁爱诗担任证婚人。

  注册仪式在中午12点左右举行,霍家为防媒体能从大宅拱门外拍到里面情况,把大门围板再加高,并将所有窗户围上轻纱。媒体为拍摄到现场画面,出动了7架吊臂车拍摄。

  郭晶晶在国家队的队友、奥运冠军吴敏霞作为伴娘参与婚礼,此外跳水奥运冠军李娜、港星林子祥、傅明宪等也出席了婚礼。12时许,郭晶晶身穿圣洁的婚纱,手挽着父亲亮相,仪式正式开始。

  仪式完成后,现场有大厨提供自助餐酒会,让宾客尽兴。中午13时30分,宾客陆续离开现场。

  11月10日下午,郭晶晶霍启刚先会在广州南沙举办婚宴,香港的婚宴则将在11日进行。(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