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霍启刚南沙婚宴准备就绪 霍英东座驾当花车

2012年11月09日09:4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11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霍启刚、郭晶晶的世纪婚礼三部曲继续进行,他们明天在南沙大酒店举行晚宴,记者率先到当地场地了解,酒店已全面封锁,不少保安员严阵以待,小心查问外来访客。场地备有大量鲜花、音响器材、户外尖顶帐幕等,工人忙于铺设红毯、修剪花圃、更换泳池水等作最后准备。其间,一群学生练习唱诗歌,似乎是为明天表演作最后彩排。

  彩排唱诗歌 设户外帐幕

  据悉,一对新人乘坐霍英东当年遗留下来的劳斯莱斯座驾作为花车进场,先在花园举行酒会,随后在宴会厅宴客,由于宾客人数众多,宴会厅分开A区及B区,相信摆放32围的A区将宴请重要宾客;晚宴后,一众宾客移步到游泳池旁边欣赏烟花。至于霍家位于广州大学城的“霍家大祠堂”跟平日无异,未有因此次婚事而特别布置或举行仪式。

  教练送祝福:勿忘她的付出

  郭晶晶的启蒙教练李芳接受内地传媒访问时,她大赞霍启刚为人随和,与郭晶晶非常匹配,她又送上祝福:“现在大家看到郭晶晶风光的一面,却忘记了她曾经的付出,她的运动生涯相当曲折,天赋、努力和坚持是很多人都做不到。郭晶晶现在31岁了,终于和心爱的人走在一起,愿他们白头偕老、永结同心、幸福美满……所有的祝福都送给她,我觉得都不够,希望大家能和我一起祝福她。”(明报记者 林祖杰 刘永锐 南沙直击)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