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会女冠军携手维金斯打造女子自行车“梦之队”

2012年11月07日15:02  新华网

  新华社伦敦11月6日体育专电日前,女子自行车奥运冠军劳拉·特洛特、达妮·金、乔安娜·罗斯维尔签约加入了由英国传奇自行车手威金斯所赞助的女子自行车队。

  新组成的女子自行车“梦之队”——本田职业自行车队将在英国注册,并由澳大利亚自行车运动员、英联邦运动会冠军吉尔摩带领。6日发表的一份声明称,吉尔摩正在和一家总部在英国的跨国公司就冠名权进行深入协商。

  这份声明还表示,新车队将有权通过维戈基金获得英国自行车传奇人物威金斯的私人赞助。作为四枚奥运金牌得主、以及首位获得环法自行车赛冠军的英国车手,威金斯曾表示将支持女子自行车运动的发展。

  “威金斯的慷慨赞助、协助和鼓励将进一步帮助这些姑娘们在自行车赛道上发挥更大的潜力,”这份声明说。

  今年,特洛特获得了伦敦奥运会金牌,她说:“能加入这支‘梦之队’我感到很激动。我相信在明年的比赛中,它将是最专业、最成功的车队,我期盼能在如此棒的队伍里获得更多的经验。”

  此外,英国的世锦赛青年组计时赛冠军巴克、意大利两次世锦赛冠军获得者布朗兹尼也将加入该车队。(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