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将中途退赛:耿冰娃脚踝扭伤 茹贝尔腹痛发烧

2012年11月03日16:09  新华网

  新华社上海11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张寒、朱翃)2012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3日的赛前训练开始前,东道主女单选手耿冰娃和法国的男单前世界冠军布莱恩·茹贝尔各自宣布因伤病退赛。

  赛事组委会给出的医疗公告上说,耿冰娃的退赛原因是脚踝扭伤,而茹贝尔则因腹痛和发烧,据说他五天前就开始感觉不适了。

  2日的短节目结束后,耿冰娃在女单的10名参赛选手中排名最末,茹贝尔则在男单9名参赛选手中暂列第7。

  和耿冰娃一同参加本站比赛的另外两名中国女选手李子君、张颖3日将继续参加自由滑的比赛,短节目成绩较好的李子君目前列女单第五名,但与第一名的分数差距不到4分。

  按照国际滑冰联合会的规定,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全赛季共6站比赛,但每名/对选手只能选择其中的两站参赛,最终综合排名列前六位的进入年终总决赛。(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