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杯花滑大奖赛名将荟萃 庞清/佟健瞄准金牌

2012年10月31日15:40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  华心怡)“为中国夺下一枚金牌”。11月2日至4日,由双人滑名将庞清/佟健领衔参加的“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将在申城启幕,这是“中国杯”赛10周年纪念,也是该项赛事第二次在上海举行。

  世界杯花样滑冰大奖赛每年分别在美国、加拿大、中国、俄罗斯、法国和日本六个国家举行。本次大赛吸引了9个国家的47名世界顶级花样滑冰运动员参加。除了庞清/佟健,浅田真央、高桥大辅、茹贝尔等名将也将携手为观众呈现一场精彩绝伦的冰上视觉盛宴。此外,名将张昊[微博]在老搭档张丹[微博]退役后,将与16岁新人彭程组合,第一次亮相国际赛场。

  为了庆祝大奖赛举办10周年,组委会特别增加了5排移动看台,共计增加600余个内场席位。赛事除了设立30元50元超低价学生票外,还设立家庭套票和情侣套票。广大冰迷可登录www.228.cOm.cn进行网上购票,或拨打订票电话4006-228-228。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