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丁宁独取两分郭焱输单打 北京3-1击退大同

2012年10月29日01:3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消息,2012年中国乒乓球[微博]超级联赛结束女子团体第四轮的角逐,本轮最后一场比赛中,丁宁独得两分,她带领北京控股以3比1击败大同云冈·金地矿业。队中的另一位老将郭焱仍状态不佳在单打中输球丢掉1分。

  北京队抽到了客队,首盘就是郭焱出战大同队的一单李晓丹。首局比赛郭焱失误偏多,李晓丹抓住机会以11比7先声夺人。第二局两人打得难解难分,6平、8平后李晓丹关键时刻连续利用主动进攻得分,11比8,她锦上添花。背水一战的郭焱抢攻更为坚决,她慢慢掌控主动权,11比4、12比10,她连扳两局追平总比分。

  决胜局中郭焱领先交换场地,可是易边后场上风云突变,李晓丹掀起反扑高潮,4平后她在关键球的处理上做得更好,7比5,李晓丹拿下决胜局易3比2险胜。大同队1比0领先。

  丁宁在第二盘亮相对阵武杨。前两局两人各胜一局,可是从第三局开始丁宁就打得更为积极主动,她连下两城以3比1拿下,四局比分是11比9、6比11、11比9、11比7。北京队把总比分扳为1平。

  接下来的双打比赛中,郭焱/李天一以2比0(13比11、11比8)战胜大同队的冯天薇[微博]/李茜,北京队以2比1反超。

  丁宁和李晓丹在第四盘相遇。虽然李晓丹给丁宁制造了一定的麻烦,但场上的主动权一直被丁宁所掌控,她以11比9、11比4、11比5连胜三局拿下比赛,北京队也以3比1获胜。

  (Chimera)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