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击世界杯普菲尔施福特夺冠 易思玲奥运后首摘银牌

2012年10月28日11:24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伦敦奥运会获得首枚金牌的中国射击运动员易思玲,在昨日曼谷举行的射击世界杯总决赛的女子十米气步枪上,以500.7环获得亚军。德国名将普菲尔施福特以503.2环夺冠。

  易思玲在奥运会后忙于参加一系列活动,牵扯了很多精力。总决赛前,易思玲重新回到队里训练一个多月,竞技状态难以达到最佳。昨日比赛中,易思玲在资格赛打出398环,位列第三。决赛时易思玲第三枪和第七枪均打出十环以下。易思玲赛后说,这不是她应有的水平,以后需要加大训练力度。

  易思玲完成比赛后,也完成了本赛季的全部国际比赛任务。按照计划,易思玲将到清华大学攻读本科。到目前为止,易思玲只是到学校报到,并没有开始上课。

  昨日进行的男子十米气步枪比赛中,朱启南[微博]以资格赛598环,决赛102.8环夺冠。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