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总决赛-易思玲喻丹气步枪摘银铜 杜丽第八

2012年10月27日13:3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10月27日,2012赛季国际射联射击世界杯总决赛在泰国曼谷进入收官日的争夺。在中国的传统强项女子十米气步枪比赛中,易思玲和喻丹分别获得第二、三名,德国名将普菲尔施福特第五次获得总决赛该项目冠军。

  女子十米气步枪比赛共有十名选手参加,包括中国的易思玲、杜丽和喻丹。预赛中,十名选手每人打四轮,总成绩前八晋级决赛。卫冕冠军易思玲四轮分别打出了100环、100环、99环、99环,总成绩398环位列第三名,喻丹以一环之差位列第四。

  杜丽与伦敦奥运亚军、波兰选手博加卡以及塞尔维亚的阿尔索维奇都打出了394环,并列第七。加枪环节,杜丽和阿尔索维奇都打出了51.9环,晋级决赛,博加卡打出了51.2环出局。41岁的德国名将普菲尔施福特以399环暂列预赛第一名。

  决赛中,每名选手射击十次。易思玲前两枪打出了10.8环和10.5环,开局不错,不过他在第三和第七枪打出了9.9环,决赛成绩是102.7环,总成绩500.7环,最终获得银牌。

  喻丹决赛发挥出色,但在最后一枪只打出了9.2环,落后易思玲0.4环,获得季军。德国名将普菲尔施福特将优势保持到了最后,以503.2环的成绩夺冠,此前她曾在1999年、2000年、2001年和2010年四次折桂。

  杜丽在第四枪打出了10.9环的佳绩,但是又在第七枪打出了一个9.0环,她的决赛成绩是102.8环,以496.8环的总成绩位列第八名。

  此前进行的女子十米气手枪比赛,郭文珺休战,该项目没有中国选手参加。最终,2004年雅典奥运会冠军、乌克兰名将科斯捷维奇以486.4环的总成绩获得金牌,中华台北的田家臻以485.1环获得银牌,法国名将格贝维拉以484.5环获得第三名。(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