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第2站王濛仍战两单项 1000米直面韩国超新星

2012年10月26日10:1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10月26日-28日,2012/2013赛季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第二站比赛将于在加拿大蒙特利尔举行。目前,各个项目的参赛名单已经出炉,王濛仍将参加500米和1000米两个单项的争夺。

  本站比赛设立男女500米(分两次计时赛)、1000米、1500米以及女子3000米接力、男子5000米接力比赛。

  女子方面,500米第一次计时赛,中国派出了王濛、范可新[微博]和刘秋宏[微博]。王濛在上周的卡尔加里站比赛中表现出色,获得了500米冠军。此次500米资格赛,她被分在了第八小组,范可新在第三小组,刘秋宏在第六小组,同组的选手实力一般,三人晋级应该不成问题。500米第二次计时赛,中国派出了小将韩雨桐、孔雪[微博]和范可新三名小将出战。

  1000米比赛,刘秋宏被分在资格赛第一组,同组的还有意大利名将方塔纳,李坚柔[微博]处在第七组。王濛则在第九组上场,同组的还有在上一站比赛独揽三金的韩国15岁天才少女沈石溪,当时她还创造了1000米比赛新的世界纪录。克里斯蒂、赵海利等名将也将参加该项目的争夺。

  1500米比赛,孔雪在预赛第三小组也将直面沈石溪,李坚柔和韩雨桐分别在第四和第六小组。3000米接力预赛,中国与加拿大、荷兰分在第一小组,韩国与波兰、俄罗斯、日本分在第二小组。

  男子方面,中国队在500米第一次计时赛派出了于继洋、梁文豪[微博]和龚秋文参赛,第二次计时赛则由陈德全[微博]、于继洋和龚秋文上场。1000米比赛,俞勇俊[微博]、韩天宇和梁文豪出战。而俞勇俊、陈德全、韩天宇还将参加1500米比赛的争夺。5000米接力预赛,中国与英国、哈萨克斯坦和澳大利亚队被分在第一小组。韩国则与德国、美国和法国分在第二小组。(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全国人大常委会终止薄熙来代表资格
  • 体育WTA总决赛李娜完胜科贝尔 末轮决战阿扎
  • 娱乐中国好声音出招留刘欢:每天只录8小时
  • 财经人社部:延迟退休政策将稳慎推进
  • 科技微软发布Windows 8:升级需248元
  • 博客崔哥:老外含泪诉说娶中国太太的下场
  • 读书周恩来亲述:我没让部队打下林彪座机
  • 教育11岁女孩退学读出大学水平能否复制?
  • 育儿女子带双胞胎女儿跳楼致两死(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