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排名将斯科拉出柜 坦言车祸让自己改变(图)

2012年10月24日14:59  新浪体育 微博
美国女排名将斯科拉 (图片来源意大利媒体)美国女排名将斯科拉 (图片来源意大利媒体)
斯科拉与女友在一起 (图片来源意大利媒体)斯科拉与女友在一起 (图片来源意大利媒体)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消息,美国女排(微博)名将斯科拉在接受意大利知名杂志专访时坦然出柜,称车祸让自己改变了心智,现在只想与爱的人在一起度过生命中的每一刻。

  35岁的美国女排名将史黛西-斯科拉(Stacy Sykora)曾参加过2000年悉尼、2004年雅典和2008年北京三届奥运会,收获北京奥运会的银牌。作为自由人,斯科拉技术出众,一传和防守都相当出色,她与美国球星汤姆还曾一起搭档征战过沙排赛场。2010-2011赛季,斯科拉加盟巴西Volei Futuro俱乐部征战巴西女排超级联赛。2011年4月,斯科拉在随队前往客场奥萨斯科打半决赛的路途中,在距离目的地仅有500米的地方,球队大巴遭遇车祸,斯科拉严重受伤被送往医院。此后,斯科拉逐渐恢复,但最终遗憾落选了2012年伦敦奥运会美国女排阵容。

  近日,斯科拉接受意大利知名排球杂志的专访。谈到那次车祸,斯科拉坦言:“我没有太多印象,但是那次事故之后所有事都改变了。起初,我急切盼望能尽快恢复,但随着时间的流逝,我发现在身体和精神上都未能恢复到我理想的状态,我变得焦虑,甚至更加心烦和自闭。不过,最终我找到了一种方式让自己平静下来,我开始思考我的人生并且改变了我的想法:我想最大限度地过好我生命中的每一天。原来我总担心一些诸如早餐吃什么、太疲惫不能全身心投入训练等问题,现在我依旧将排球作为生命中的一部分,我会全力以赴训练,但也不会忘记球场下的美好生活。我不想浪费时间,因为你也不知道将来会发生什么。”

  经历车祸让斯科拉变得坦然,她不想掩藏真实的自己。斯科拉敞开心扉表示:“现在我不再隐藏,我不再伪装只因为我是一名曾经参加过奥运会的出色运动员。我有优点,也有缺点。在球场上我毫无保留,在感情世界中我也不再隐藏。我有一个女朋友(Shivonn),和她在一起我真的感觉很好。如果有人反感,不能接受我的同性恋身份,我感到很抱歉。但是和她在一起我很开心,这才是最重要的。在车祸前,我曾经有过其他女朋友,但我一直都隐藏。这是我第一次公开承认(同性恋)。

斯科拉代表乌尔比诺参加欧冠联赛斯科拉代表乌尔比诺参加欧冠联赛

  2012-2013赛季,斯科拉加盟意大利乌尔比诺俱乐部征战意大利女排A1联赛和2013年欧洲女排冠军联赛。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欧冠联赛小组赛的争夺中,斯科拉加盟的乌尔比诺主场1-3不敌罗马尼亚康斯坦察队。(午马)

  相关新闻:

  遭遇车祸美国女排名将苏醒 队友汤姆前往巴西探望

  美国女排主力巴西遭遇车祸 伤情不明或影响2012奥运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