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女排出征世俱赛已抵达多哈 对对手缺乏了解

2012年10月11日15:03  渤海早报

  本报讯 (记者孙锦楠)北京时间今天上午,首支代表中国出战世俱赛的球队——天津女排抵达多哈。昨天,全队进行了出征前的最后一练。对于充满神秘感的世俱赛,天津女排主帅王宝泉表示,球队的水平与世界高手相差甚远,这次比赛将是一次宝贵的学习之旅。

  据悉,国家队解散后,排管中心将天津的三名国手魏秋月、米杨和陈丽怡的公务护照错寄到了浙江,浙江再将护照邮寄天津,但途中不慎丢失,导致她们必须临时补办护照,好在有惊无险,三名队员在出征的最后时刻顺利拿到卡塔尔签证。受伤的姚迪已经参加训练,伤势好转,可谓是利好消息。全队昨晚21时顺利从体工大队出发前往首都机场登机。  对于世俱赛的对手,天津女排一无所知。尽管有热心球迷送来对手的比赛录像,但已经是过去时,如今各支球队阵容大换血。“我们这次去主要是学习,见识见识,也检验一下蓟县20天封训的效果,给联赛做准备。”至于三名二传如何取舍,主帅王宝泉表示,球队每场比赛都会全力以赴,“到赛区再看三个二传的状态。魏秋月目前还是以恢复为主,状态达不到比赛要求,出场也是适应氛围。”有了亚俱杯队员生病的前车之鉴,本次比赛,球队也做足了准备应对高温天气。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