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邀请赛瓦基弗银行女排摘银 木村纱织首秀(图)

2012年09月20日17:52  新浪体育 微博
木村纱织发球木村纱织发球
木村纱织笑容灿烂木村纱织笑容灿烂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消息,2012年警察杯女排(微博)俱乐部邀请赛在波兰科林斯结束,木村纱织、格林卡、布拉科塞维奇和福斯特加盟的土耳其瓦基弗银行最终获得亚军,冠军被上赛季波兰女排联赛冠军索波特夺得。

  2012年警察杯女排俱乐部邀请赛共有四支俱乐部队伍参赛,除了东道主的索波特(Atom Trefl Sopot)和切米克警察队(PSPS Chemik Police)外,还有名将云集的土耳其瓦基弗银行队、德国斯图加特(Allianz MTV Stuttgart 1843)俱乐部队。

  四支队伍中,上赛季土耳其女排联赛亚军瓦基弗银行俱乐部和索波特实力更强。瓦基弗银行本赛季除了格林卡和福斯特两名强援外,还新签约了日本当家球星和塞尔维亚接应布拉科塞维奇,尽管塞尔维亚老将尼克里奇因为怀孕的原因缺席本赛季,但瓦基弗银行的实力依旧强大。本赛季欧冠联赛和土耳其联赛双线作战,瓦基弗银行期待有出色表现,此次前来波兰参加本次邀请赛,也是为新赛季热身。

  由于木村纱织还不太适应欧洲,所以前两场瓦基弗银行的主帅乔瓦尼派出了主攻格林卡和高兹德,副攻福斯特和巴哈尔、二传纳兹、接应布拉科塞维奇和自由人古雷森的阵容,木村纱织只是偶尔替补出战。首轮,瓦基弗银行3-0轻取波兰切米克警察队,三局比分为25-15、25-20和25-21;波兰联赛冠军索波特则3-1力克德国斯图加特队,四局比分为24-26、25-11、25-21和25-23。第二轮,瓦基弗银行3-0完胜德国斯图加特队,索波特轻松战胜切米克警察队。

  冠军争夺战,瓦基弗银行主帅乔瓦尼派出了主攻格林卡和木村纱织,副攻福斯特和古尔卡纳克、二传纳兹、接应布拉科塞维奇和自由人古雷森的阵容出战。经过五局苦战,瓦基弗银行仍以2-3惜败于索波特屈居亚军,五局比分为25-16、21-25、25-23、22-25和12-15。切米克警察队3-0击败德国斯图加特队获得季军,三局比分为27-25、25-23和25-21。(午马)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