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全民健身万里行活动昌平举行 近千人参与

2012年08月09日00:26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2012年8月8日是全国第四个全民健身日,为了推广全民健身理念、全面提升居民体质。作为2012年“全民健身万里行”浩沙的首场活动,北京市昌平区体育局联手北京浩沙健身俱乐部在昌平区永安公园邀请近千名健身爱好者,在户外共练健身课程。

  “全民健身万里行”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中国体育报业总社联合主办,中国最大的健身连锁俱乐部——浩沙健身俱乐部作为今年的合作单位,将在全国开展系列推广活动,把提高中国人的亚健康状态为己任,通过身心健康的结合,推动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在北京市昌平区体育局的倡导下,本次全民健身推广公益活动,得到了昌平区健身爱好者的积极相应和参与。

  在活动现场,浩沙健身俱乐部把平日在操房上的健身课程搬到了户外,邀请了各行业的嘉宾和近千名健身运动爱好者,共同体会一场长达3个小时的户外公开课程,浩沙健身俱乐部教练通过国际流行课程ZUMBA(尊巴)、时尚课程LES MILLS(莱美)和FOC(中国风)将浩沙品牌口号“让运动更心动”得以表现,让现场千名参与者感受到运动带来的时尚、快乐、健康和活力。

  除了在北京,浩沙健身俱乐部今天还在福州、厦门、成都、郑州、南京等城市通过户外健身课程、快闪运动等形式开展“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