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松:求胜欲望强打出水平 小将冲劲足气势压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12日23:0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消息,全国男子排球联赛今晚结束了第八轮的争夺,主场作战的北京男排完胜浙江男排。北京男排队长胡松在第一局替补场上并打满接下来的比赛,他表示队伍在气势上压倒了对手,也打出了自己的水平。

  因为身体的原因,胡松在前一段时间并没有系统训练,北京男排主帅李牧出于保护队员的考虑,多次把胡松放在替补席上。今天首发阵容中再次没有胡松的身影,不过第一局替补上场的他表现出不错的竞技状态,也完成了接下来的比赛。胡松说:“由于身体原因前一段没有系统训练,体力上储备不足,和队友的配合也比较生疏。今天感觉除了在第三局体力方面出现一些问题,总体感觉不错,相信慢慢会越来越好。”

  29岁的胡松曾入选过男排国家队,他的进攻线路和手法比较老练,场上经验很丰富,这给浙江队的拦防造成不小麻烦。北京男排在拿到赛点后被对手顽强挽救两个赛点,正是凭借胡松的打手出界得分帮助北京队拿下赛点获胜,胡松全场斩获12分。胡松不愿过多谈及他作为老队员在队中发挥的作用,而是认为全队的发挥是获胜的关键,他说:“上场输给河南,我们及时总结问题,这场比赛积极调动。我们求胜的欲望比较强烈,整场比赛我们气势上压到对方,也打出了自己的水平。”

  虽然北京男排队中缺少明星球员,但是他们在场上的气势却能压到国手助阵的很多队伍,胡松说:“包括赵艺和胡希召这样的年轻队员冲劲很足,在场上能把自己的特点打出来,队伍在场上很有气势。”

  (吕敏)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男排 男排联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