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兰立:开会无关财务问题 说王春露克扣要有证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1日22:02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时间8月11日电 (记者 康少寒)“下午中心确实开了一个会,但并非大家猜测的那样澄清短道队的财务问题,而只是一个内部工作会议。”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兰立说,“近日我们也听到一些传闻,说王春露克扣队伍伙食费和奖金,但要有证据。”

  8月11日下午14时30分,冬管中心召开内部会议,中心主任赵英刚、副主任兰立以及国家短道速滑队主教练李琰、助理教练冯凯、领队王春露全部出席。由于王春露的“财务问题”近日被炒得沸沸扬扬,很多媒体猜测,下午的会议很有可能与此事有关,更有媒体早早来到中心办公楼守候,希望能打探到最新进展。

  “下午的会议与短道队财务问题无关,只是中心自己的一个内部工作会议。”兰立11日晚接受华奥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对于媒体热炒的短道队赞助被挪用,去年体坛风云团队颁奖,主办方颁发的10个iPad,有队员为什么未能在第一时间拿到等问题,兰立一一予以解释。

  “短道队的赞助到位之后谁都没有动过。至于iPad,当时主办方给我们的数量与队伍的实际人数差几个。后来王春露找到中心领导,说有的队员有,有的队员没有,后来中心想办法解决了,并不存在王春露私吞不发的问题。”

  与“挪用”赞助,“私吞”iPad”相比,最新曝光的王春露“克扣”队员伙食费和奖金等问题似乎性质更为恶劣。“也有记者问到我们这个问题,我想说的是,要有证据。当然,中心也会认真核实,密切关注这些问题。”兰立说。

  除了财务问题,王春露何时重返领队岗位,还能不能重返领队岗位也是大家关注的焦点问题。对此,兰立表示,“我们会从国家队的实际情况出发,尽快作出合理的人员配备。不管人员如何调配,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更有利于队伍备战。”


分享到:

相关专题:王濛被开除出国家队并禁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春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