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出国吃不饱奖励玩失踪 队员暗示常遭王春露“克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1日14:42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王嫣 报道

  短道速滑队“青岛事件”后,王濛因被“招安”已从风口浪尖退下,领队王春露又成焦点。据悉,因为主教练李琰明确表示 “跟王春露这样的领队难以合作”,中心已决定“延长王春露的休养期”。

  李琰曝财务混乱

  之前有媒体曝李琰合同收入高达200万,却依然将包括出租车票这样的“小钱”拿回队里报销。这一下“惹毛”了李琰,这位短道速滑队主教练认为,能够知道这些细节并将它曝光的人,很可能就是负责队里报销工作的领队王春露。

  于是,李琰在日前也对媒体爆料,质疑“运动员、教练员领取的津贴、报销,为何不用本人签字,而是由领队代签?赞助商发的服装装备为何没有如数发?去年奥迪赞助费用的下落”等多处存在问题。她还透露,事后听中心的人说,今年亚冬会期间短道速滑队申请了一笔8万元的食品补助,“我随后便问队医,队伍在亚冬会期间有没有用这么多。她说,‘没有,肯定没有’。亚冬会期间,我们炖了几只鸡,再就是在年三十,全队吃了顿速冻水饺,还有些小零食。另外,给运动员买巧克力,8个运动员中,也只给上场的几个买,没上场的都没有。 ”李琰表示,速滑队的财务权就王春露一个人说了算,没有任何监督机制,希望领导重视,让王春露把事情说清楚。

  出国伙食成问题

  之前,速滑队几位主力已联名上书冬季中心,弹劾王春露。在爆料领队爱开小会,带脏字骂人伤自尊后,韩佳良、刘显伟及梁文豪等几名男队员又向媒体反映,王春露当领队后,每次出国伙食都成问题。

  队员称,他们提过意见,也根本改善不了,甚至就连吃方便面,领队也规定只有当日比赛的运动员才可以吃。他们还举例说,一次在国外转机,要等好几个小时,结果领队只发给了每人一瓶矿泉水和一块三明治,而在德国站与长春站的比赛中,发给队员的只是两个油桃与两个梨。

  至于央视赠送的那十个iPad,刘显伟更透露,“我们几个本该得到iPad的主力队员知道这件事后,找了主教练李琰。由于当时那些iPad已经不知被领队拿到哪里去了,李教练便建议‘那就把我们两个人的拿出来给运动员吧’。领队说可以,结果李教练把自己的拿给我们了,领队却没有马上拿出来,最后我们得知她是拿队费又买了一个给我们。 ”


分享到:

相关专题:王濛被开除出国家队并禁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春露 李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