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丹退役说引得各方猜测 李永波笑称尊重他的选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30日08:25  南方都市报
谢杏芳关注林丹比赛谢杏芳关注林丹比赛

  “也许这是我最后一届苏杯。”“我应该向盖德学习,我希望自己能够打到35岁。”或许是赛后追逐林丹的记者球迷太多了,为了应付一拨又一拨的人,混合采访区内林丹的回答让众记者心里一阵疑惑———“林丹是想要退役了吗?”

  林丹在昨晚的决赛对阵即将告别苏杯赛场的老将盖德,习惯于慢热的林丹终于不再犯同样的错误。开局便领先对手,整场比赛几乎没有给盖德任何反超的机会,这一分赢得盖德心服口服。

  或许是受到媒体送别“常青树”的氛围影响,林丹在赛后的采访中突然感性起来,忽然跟媒体说起了自己的35岁。作为中国男单支柱,林丹的这一感性答问可让人们受不了,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记者一上来便就“林丹考虑退役”的问题向李永波求证。

  “我还没有‘采访’林丹,我想我今晚要回去‘采访’他一下才能回答你。”李永波逗着记者说,“林丹到了这个年龄,也已经实现了大满贯,所以产生一些想法是可以理解的。作为他的教练,不论他继续打还是想退役,我都会尊重和支持他,但我觉得对于退役这种事情,不管怎样他都会慎重考虑。”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林丹 盖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