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郎平低调现身广州机场 避谈世锦赛中国女排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1日05:22  山西新闻网-三晋都市报

  戴着一副墨镜,出站时低着头,在亚运会开幕前,郎平低调出现在广州机场。

  10日下午,郎平推着堆满行李的行李车从机场出站。当发现自己被记者盯上,郎平放慢了脚步,朝着尾随上来的新华社记者表示,此次到广州与亚运会无关,目的地是恒大女排俱乐部。紧接着,她腾出一只手来朝着空中振臂一挥,笑着说道:“祝福亚运”。

  仅仅是一句对亚运的祝愿,显然不会被记者轻易放过。当被问及如何看待中国女排最近的表现时,郎平一直笑而不答。在追问下她表示,自己最近很忙,中国女排在日本世锦赛上的比赛一场都没看,不便擅作评价。而对于中国女排能否在本届亚运会上夺冠,郎平更是打起了“太极”:“我刚从美国乘飞机到这,一路飞了十几个小时,时差还没倒过来,脑袋一直晕乎乎的。”

  

相关专题:2010年世界女排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郎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