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城市羽毛球挑战赛总决赛落幕 谢杏芳代夫还"情债"

谢杏芳(左四)解释签名球衣的含义

  晶报讯 “羽林争霸”2010红牛城市羽毛球挑战赛总决赛日前在广州落幕,南宁队获得总冠军,由谢杏芳亲自颁发的林丹签名球衣成了当天最具眼球诱惑力的奖品。

  替林丹展示亲笔签名的球衣时,谢杏芳略带娇羞地向大家解释签名含义:这些签名都是前一天晚上林丹在自己的生日派对上“即兴创作”的,由于亲密爱人在场,林丹的心情自然超级HIGH,他每签完一件球衣,都要向大家展示一下,就像艺术家创作了极具个性的作品。林丹的“真迹”和常见的签名球衣不同,有的写着“林丹爱红牛”,有的还在“林丹”两个字旁边画了一张笑脸,字体力度、风格也不尽相同,但夸张而别致。林丹在用一种特殊的方式表达他对球迷和朋友的问候,这些带着率真甚至是童趣的球衣也因此倍显珍贵。

  作为红牛的代言人,原本林丹也要和谢杏芳一起到广州,但是为了更好备战亚运,林丹选择留京训练,而派恋人代替他为红牛举办的这届城市挑战赛颁奖。谈到广州亚运,谢杏芳表示除了“完成好广州亚组委志愿者部副主任的分内工作之外”,肯定会专门抽时间到现场观看前队友、特别是恋人的比赛,但谈到亚运会时是否会对林丹进行“私人照顾”的问题,谢杏芳大方地回答:“肯定想多些时间来照顾林丹,但我还有更多的志愿者需要照顾呢!”(岳文)

  

更多关于 羽毛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