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操世锦赛女团中国暂榜首 何可欣完美一新星失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6日16:39  新浪体育
体操世锦赛女团中国暂榜首何可欣完美一新星失误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第42届世界体操锦标赛在荷兰的鹿特丹拉开战幕,在刚刚结束的女子团体资格赛第一场比赛中,中国女队在平衡木和自由体操项目中出现了一些失误,目前以总分233.778分暂列第一位。何可欣和黄秋爽的高低杠、邓琳琳的平衡木和眭禄的自由体操等重点夺牌队员均得到高分,而被寄予厚望眭禄的平衡木则出现了失误。

  中国队抽签不利,资格赛比赛在第一天的第一场出场。资格赛采取的是654赛制,即六名队员出场比赛,每个项目上五名选手,取四个最好成绩计入总分。第一项比赛是中国队的长项高低杠,中国队表现非常出色,北京奥运会该项目金牌得主何可欣亮出一套A分为7.2的动作,她高质量地完成了这一套动作,得到了16.066的高分。而黄秋爽也拿出了自己的全部难度动作,A分也达到了7.0,整套动作流畅稳定,得到了15.666的高分。另两位高低杠高手杨伊琳和江钰源并未拿出自己的全部难度,杨伊琳只得到了14.683分而江钰源得到了15.200分。该项目实力较弱的眭禄动作难度较低,得到了13.633分。这一项中国队得到了61.615分。

  第二项仍然是中国队的优势项目平衡木,首先出场的江钰源干净利落地完成了她的整套动作,但因动作难度不高,得到了14.333分。接下来上场的去年世锦赛该项目冠军得主邓琳琳,她在这套A分达到6.5的动作表现比较稳健,没有出现大的失误,得到了15.100的高分。然而接下来上场的另一平衡木高手眭禄却出现了扶木的失误,只得到了14.400分,这也使得她很难进入平衡木的决赛。随后上场的黄秋爽没有受到队友误的影响,在一套难度为6.1的动作上发挥正常,虽然出现小的晃动,但仍然得到了14.466分。这一项目中国队得到了58.299分。

  第三项中国队的项目是自由体操。中国队的几名队员何可欣、江钰源和黄秋爽都较为正常地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何可欣难度较低只得到了13.333分,而江钰源和黄秋爽则因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失误分别得到了13.833分和13.333分。随后出场的眭禄则拿出了一套A分为5.9的动作,她表现较为出色得到了14.633分的高分。最后出场的杨伊琳难度较低得到了13.666分。这一项目中国队得到了56.065分。

  第四项比赛中国队的项目是跳马。杨伊琳较为出色地完成了自己的动作后直720,得到了14.566分,江钰源同样出色地完成了这一动作得到了14.733分,而黄秋爽同样稳定地完成了这个动作,得到了14.600分。而邓琳琳难度较低只得到了13.900分,中国队在这个项目上得到了57.799分。

  四个项目全部结束以后,中国队得到了233.778分,目前暂列首位,同组竞技的意大利队得到了219.179分。江钰源四个项目总得分为58.099分暂居第一位,黄秋爽则得到58.065分暂居第二位。06年世锦赛全能冠军费拉里得到了56.124分。(冰雪季节)

  

相关专题:2010年世界体操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体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