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跳水赛男子3米板 何冲一路领先折桂秦凯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6日15: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消息,全国跳水锦标赛继续在重庆奥体中心进行,在男子三米板比赛中,何冲一路领先击败秦凯获得冠军。秦凯名列第二,海军选手张新华位列第三。

  在预赛中张新华力压何冲、秦凯位居第一,因此在下午的决赛里最后一个登场。以高难度动作著称的广东选手何冲第一跳以难度系数3.4的407C拔得头筹,这一跳他得到了全场最高分90.10。张新华则由于动作难度不够,得到了83.70分,海军选手李世鑫并列第二,秦凯暂列第四。

  第二跳李世鑫的5154B腾空高度充分,得到了88.40。秦凯也选择了5154B,尽管有些退板,但是入水效果极佳,在同样选择了这一动作的6名选手中,得分最高,为91.80分。首轮领先的何冲虽然出现了小的失误,但依然得到了94.50,本轮之后何冲仍排名第一,秦凯则上升到了第二。张新华、李世鑫并列第三紧随其后。

  第三轮秦凯的翻身翻腾三周半抱膝完成得十分漂亮,为他赢得了94.50分,总分达到了267.30。而何冲难度系数不高,只得到了83.70分,总分只领先秦凯1分。李世鑫则在这轮超越了张新华排在第三。

  秦凯第四轮的向内翻腾三周半抱膝,入水效果极佳,不过他还是没能超越何冲,何冲本轮的5154B也完成得十分轻松,得到了93.50。两人的差距拉大到了2.7分。张新华凭借本轮的94.50分反超了李世鑫名列第三。

  李世鑫第四轮起跳失误,造成入水效果不佳,只得到了64分。秦凯的109C也出现了小失误,无论起跳打开都不错,但是打开过快,最终得到了89.30。何冲接下来的新动作207C则相对出色,巩固了第一的位置。而张新华抓住了李世鑫的失误,以91.80分拉开了和李世鑫的差距,牢牢占据第三。余隆基也借机超越李世鑫上升到了第四位。

  李世鑫最后一跳发挥一般,总分491.30没能超越余隆基,秦凯的最后一跳没能超越何冲,他以534.20分最终得到第二,何冲最后跳出了99.45分,领先秦16.30获得冠军。张新华虽然最后出现失误,但是他仍以507.10分名列第三。(新体)

  

相关专题:中国跳水队征战2010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何冲 秦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