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永波大赞常州办赛一年比一年好 唯独不满观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9日21:38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9月19日电(记者 宁澍)2010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在常州落幕,国羽包揽了全部五冠。赛后,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出席了发布会。会上,李永波谈了对常州承办大师赛的评价。

  今年已经是常州举办大师赛第三个年头了,李永波认为比赛办的“非常棒”。“常州在办赛、接待还有宣传羽毛球上都做得很好,把羽毛球推向社会,让给你更多的人,让所有喜欢体育的人能受益。在这点上我觉得常州做的非常好。市政府、市体育局都非常重视,尤其社会关注度很高,我们从乒羽中心的角度,从队伍的角度都特别满意。”

  “而且常州办赛是一年比一年好,今年就比前两年明显好,各方面工作都很细。当然我也希望明年会更好!”

  唯独让李永波感到不大满意的是常州的观众。“比赛中观众不去支持常州的卢兰和蒋燕皎,而是在给外国人加油。虽然每个人可以有自己支持的选手,但是作为常州人没有全力支持自己的选手,我感到很遗憾。”

  由于“没有得到主场的强大支持,也注定卢兰和蒋燕皎在本次比赛上的表现只能是一般。”李永波表现出对观众问题还是十分介怀。


相关专题:2010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