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眭禄全能封后遭围堵 盼独创动作世锦赛申报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9日09:57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株州8月28日电 (记者 康少寒)长枪短炮,里三层外三层的记者,看着眼前的阵势,刚刚走下领奖台的上海姑娘眭禄直发愣。

  眭禄遭媒体围堵,不仅因为她在今晚的全国体操锦标赛女子个人全能决赛中后来居上夺得冠军,更重要的是她在平衡木比赛中首次亮出了自己独创动作“屈体前空翻转体180度”,而且大获成功。

  眭禄透露,赛前教练本来没打算让她上这个难度,是她主动找到教练要求的。“因为这个动作要在世锦赛上用,我就想提前拿出来锻炼一下,能不能拿全能第一,赛前想得倒不多。”

  平衡木比赛,眭禄拿到了15.70的全场最高分。“这也是今天四个比赛项目中表现最满意的一个。因为难新动作不仅成功了,其他环节也完成得不错。”

  据眭禄的国家队主管教练王群策介绍,“屈体前空翻转体180度”技术难度非常高,“中国队也准备拿到世锦赛上去申报,我们也希望能够申报成功。”

  对于申报前景,眭禄同样充满期待说,她说,“这个动作我已经练了很久了,如果申报成功(国际体联)就可以用我的名字给这个动作命名了!我也希望世锦赛的时候这个动作能够像今天完成得这么出色。”(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