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忠和给宝泉两条忠告:一要自我调整二要科学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8日02:52  京华时报

  本报宁波专电(记者刘旭辉)昨天,作为中国女排前主教练,福建省体育局副局长陈忠和出席了北仑中国女排主场陈列馆的启动仪式,在不可避免地被问及中国女排的话题时,陈忠和建议王宝泉要学会自我调整。

  久未露面的陈忠和一如既往笑眯眯的样子,手里拿着卡宾烟和I-PHONE手机,一边观看陈列馆的图片一边频频点头,还不时和排管中心主任李全强聊天。面对采访要求,老陈一再举手告饶,最终还是没敌过记者们的“围攻”,他说:“昨天对日本队的比赛打得不错,这场比赛对于中国队来说是非常非常关键的,大家都克服了很多困难。”

  虽然离开了主教练的岗位,但是对于女排的感情,陈忠和是一点儿都没变,他说:“毕竟我在中国女排20多年了,感情很深,看到她们打得好我高兴,要是打得不好我难受。毕竟是自己带过的队员,打得糟糕我也生气。”

  陈忠和认为,中国女排现在面临的困难比较大,伤病也多,如何能形成合力是最重要的,“伤病都是我们教练练出来的,需要从训练和恢复两个方面把握好。伤病很难避免,毕竟运动就是挑战极限,但还是要科学地进行一些训练,这个是必要的”。


相关专题:2010年世界女排大奖赛专题 

更多关于 陈忠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