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锦赛-林丹0-2遭朴成奂横扫无缘4强 四连冠梦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7日23:08  新浪体育
世锦赛-林丹0-2遭朴成奂横扫无缘4强四连冠梦碎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消息,2010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在法国巴黎开战,在男子单打四分之一决赛中,卫冕冠军林丹状态低迷,在与老对手朴成奂的比赛中他一直处于下风,他仅仅抵挡了40分钟就以两个13比21落败,这场失利也让林丹世锦赛四连冠的梦想提前破灭。

  作为中韩的头号男单选手,林丹和朴成奂彼此非常了解,他们也有过多次交锋,在今天的比赛前,林丹已经连续八次战胜朴成奂。开场后两人就形成多拍争夺,林丹出现失误先送1分,在2平后朴成奂连拿4分取得领先,林丹迅速回敬3分把差距缩小到1分。之后两人交替涨分,在9比8后朴成奂又连赢4分拉开差距。 视频-羽球世锦赛林丹遭横扫出局 四连冠梦碎巴黎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比分落后的林丹仍然打得不紧不慢,由于朴成奂的防守表现相当不错,所以林丹总是试图用网前球来控制朴成奂,可这收效甚微,朴成奂牢牢保持领先优势以21比13先胜一局。

  第二局的2平后林丹连拿3分取得领先,之后司线的一个判罚让林丹有些不满,他的情绪稍微受到影响,朴成奂趁机连拿5分以8比6反超。8平后林丹回底线球又一次被司线判罚出界,他向主裁判提出质疑后没有过多纠缠,但这让他的情绪再次出现波动。

  接下来的比赛中,林丹明显在带着情绪打球,他的处理球过于草率,人看上去也不太兴奋,以往他犀利、快速的进攻始终没有出现,在场上他的跃起头顶杀球也几乎没有出现过。反观比分领先的朴成奂则越战越勇,在11比9后他趁势连拿9分以20比9赢得赛点。胜券在握的朴成奂有所放松,他连续失误送掉几分,但随着他在后场劈杀斜线得分,21比13,他再胜一局以2比0淘汰林丹挺进四强。这是他自从2007年中国公开赛后首次战胜林丹,林丹的四连冠梦想也同时被敲碎。

  (Chimera)



相关专题:2010年羽毛球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林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