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球世锦赛王适娴汪鑫携手晋级 王琳为王仪涵复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7日22:22  新浪体育
羽球世锦赛王适娴汪鑫携手晋级王琳为王仪涵复仇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消息,2010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在法国巴黎开战,女子单打展开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尽管在上一轮遭到王仪涵出局的打击,可中国队强大的整体实力再次得以体现,她们在四强中占据三席。汪鑫、王适娴和王琳均以2比0获胜进入半决赛,丹麦名将鲍恩也顺利闯入四强。

  汪鑫迎战东道主选手皮红艳,她们之前有过两度交锋,这都是在2009年,结果都是汪鑫连赢两局获胜。开赛后汪鑫就打得很主动,她很快以7比3领先,皮红艳一度将差距缩小到1分,但汪鑫回敬5分稳定局面。这之后汪鑫依旧保持领先局面,她在18比13后连赢3分以21比13赢得开门红。

  在现场观众的助威声中,皮红艳第二局很快取得领先,汪鑫将比分扳为9平后,皮红艳连得两分领先进入局内暂停。回到场上后汪鑫用回球的落点不断调动皮红艳,她连拿4分实现反超。在丢掉一分后,汪鑫利用劈吊、网前小球连连得分,她把比分拉开到18比12。虽然两次失误送分,但汪鑫连拿两分以20比14拿到赛点。在放小球失误浪费一个机会后,汪鑫回球扑中路得分,她以21比15赢下第二局,从而以2比0的比分战胜皮红艳进入四强。

  王适娴对阵2号种子印度的内瓦尔,这是两人的首度交锋。王适娴开局不错,她很快以6比2领先。内瓦尔虽然连追4分扳为6平,但王适娴再度掀起得分高潮,她连赢8分以14比6领先。落后的内瓦尔只是稍作抵抗,王适娴就以21比8先胜一局。

  第二局王适娴又是在开局阶段迅速确立领先,她以11比4领先进入局内暂停。回到场上后内瓦尔曾连追几分,但王适娴很快做出回应,她连续得分稳定领先局面。在18比14后王适娴主动提速,她连赢3分以21比14再胜一局,她从而以2比0淘汰内瓦尔锁定四强席位,这场比赛只进行了34分钟。半决赛中,汪鑫和王适娴将上演一场德比战。

  王琳迎战昨天淘汰了王仪涵的日本选手广濑荣理子,之前两次对阵广濑,王琳都不幸落败。不过今天的比赛开始后,王琳丝毫没有受到此前落败的影响, 4比3后她连得6分拉开差距。落后的广濑迅速回应,她连追7分扳为10平,失去领先优势的王琳仍然表现得很沉稳,她又连取3分再度领先。之后的比赛,王琳牢牢保持优势,她以21比16先声夺人。

  第二局中广濑荣理子连得4分开局,落后的王琳并不急躁,她慢慢缩小差距,她连得两分扳为6平。之后两人的争夺更激烈,场上连续出现平分,在广濑以13比11领先后,王琳开始发力,她一鼓作气连得5分以16比13反超。虽然顽强的广濑之后曾将分差缩小到1分,但王琳顶住压力连得两分稳定局面,最终她以21比17再胜一局,她以2比0淘汰广濑荣理子跻身四强。

  半决赛中,王琳将与4号种子鲍恩交锋,在今天的四分之一决赛中,鲍恩牢牢控制大局,她以2比0(21比18、21比13)淘汰中华台北的郑韶婕。

  (Chimera)


相关专题:2010年羽毛球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羽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