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丽剖宫产子儿子体重7斤 庞伟始终陪伴爱妻(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8日13: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杜丽与爱子亮相 新妈妈露出微笑
杜丽与爱子亮相 新妈妈露出微笑
庞伟揪心等待 庞伟心系妻子
庞伟揪心等待 庞伟心系妻子

  北京时间8月8日,两届奥运会冠军杜丽在济南剖腹产子,庞伟始终陪伴在她的左右。 

  >>点击查看杜丽生子组图

  今天上午9点50分左右,杜丽在庞伟和其他家人的陪同下,来到了济南某医院。怀孕十月的杜丽毫无臃肿之态,快要做妈妈的她穿了一件白底亮花上衣,尽显喜悦心情。11点,杜丽已经换上病号服,躺在单架床上准备被推进了手术室。在进产房前,面对媒体记者的拍摄,杜丽没有拒绝,她更是微笑招手,没有丝毫的紧张。在此过程中,庞伟一直站在杜丽身边。与妻子相比,庞伟倒显得略显紧张,在杜丽进入产房后,庞伟一直站在手术室大门外,焦急地等待儿子到来。在此期间,老将谭宗亮也来到医院陪同庞伟。

  11点40分左右,医生走出手术室,宣布杜丽于11点28分顺利生子,儿子体重3630克。

  杜丽是2004年雅典奥运会女子10米气步枪和2008年北京奥运会50米步枪三姿冠军,庞伟则是北京奥运会男子10米气手枪冠军。杜丽与庞伟相恋于北京奥运会后,2009年8月他们登记领证结婚,11月底在庞伟的家乡保定,俩人举办了浪漫的婚礼。杜丽和庞伟是中国首对奥运冠军夫妻,现在他们的儿子也成为了中国首个奥运冠军夫妇的宝宝。

  (新体)

  

相关专题:2010年射击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杜丽 庞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