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庞伟杜丽昨天喜得爱子 8月8日预产期不是刻意为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9日04:37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洋)昨天,中国首对奥运冠军夫妻庞伟、杜丽在济南某医院喜得爱子,婴儿体重3630克。

  庞伟开心地透露,“宝宝不胖不瘦正合适,挺漂亮的,长得像我,就是眼睛小。”他还透露,可能会给儿子取4个字的名字。

  庞伟说,8月8日的预产期不是刻意为之,只是按照正常的预产期推算恰好在这一天。

  杜丽是2004年雅典奥运会女子10米气步枪项目和2008年北京奥运会女子50米步枪3×20项目冠军,庞伟则是北京奥运会男子10米气手枪冠军。北京奥运会后,杜丽与庞伟相恋,去年8月登记结婚。去年11月底,小两口在庞伟的家乡保定举办了婚礼。

  

相关专题:2010年射击世锦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